昨天去SOGO
原本想說換換來店禮 就要回家
結果剛好在鞋子特賣
原本就想買靴子
趁機就逛逛

結果看中了2雙靴子 (一雙高跟 一雙平底)
特價一雙1500
不過平底沒有我的尺寸
只剩下大一號的
當下非常猶豫
也趁機跟老闆出價並說明我的猶豫
老闆是個港仔 國語還算不錯
還挺會做生意的
偷偷跟我說 打我9折
想想還是不很划算
直接跟老闆說2500 我就直接買
嘿嘿~~
沒想到真的OK啦
哈哈 而且老闆還願意幫我調調看我要的尺寸
順便幫我宅配到家
開心開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穿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