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晚上 有點感冒 小睡片刻後 突然發現

手長了一堆紅疹子 不會癢 就是一堆紅紅的

結果回家拖掉襪子 才發現腳踝也都是

超級噁心 而且腳上的有點癢

當下很害怕 立刻衝去洗澡

結果洗完熱水澡 更糟糕

小小的紅點變成一大片

而且狂癢

嚇壞的我 隔天立刻衝去看醫師

結果醫師說原因不明(就是啥都可能)

打了針 開了抗組織胺跟藥膏

想說 很快就會好了吧

結果 現實總是不如預期
疹子越長越多 身體也越來越虛弱
連嘴巴舌頭都長了超痛水泡
買了口內膠 留了一晚的口水 嘴巴算是好多了

因為起了很多疹子 最近都穿小短裙出門
結果 造成了我今天的不幸
去了小巨蛋參加茶文化展覽
在攤位上 喝到好喝的普洱茶
就坐下想跟老闆討論討論
結果老闆到茶時 茶海直接整個潑到我身上
瞬間小短裙濕了 大腿內側爆痛(像千萬之針齊插)
眼淚也瞬間飆出(爲了我悲慘遭遇+劇痛)
當下老闆只問了沒事吧 就沒理我了
隔壁老闆娘好心的提供面紙
給我擦手 擦腳 擦裙子 擦手機 還有我爆痛的大腿
不過在人來人往的地方 真是令人害羞
後來好心的老闆娘 給了我毛巾 還跟我說護理站位置
去冰敷了1個多小時吧(這期間老闆都沒出現慰問過><)
還是痛 決定去給皮膚科看一下
打了針 擦了藥 又過了2-3個小時終於好多了


嗚嗚嗚~~~
我最近到底走什麼運啊!!


PS 那個茶商叫做 陳廣和堂 請幫我抵制他!!嗚嗚!!

PPS 後續~隔一禮拜去吃一品花雕雞 酒足飯飽之虞 蘋果一個不小心
冷飲就倒了 又潑到我腳上(可憐的腳~起怪疹被熱茶潑 又被冷飲潑)
結果當下我哭笑不得 而蘋果則是狂笑不已 (我知道我很倒楣 可你
也不要笑的眼淚都飆出來啊~) 不過好險是冷飲 是熱湯的話我一
定當下哭出來加狂罵~~所以應該有再轉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