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星期四 我可愛的妹妹打給我
問我星期五要不要去看電影
她有一疊"國士無雙"首映會的票
想一想沒事就答應了
問她一疊到底有幾張
(這樣我才知道可以約誰去啊)
結果她跟我說10來張
這麼多 可以約一大票人去開心開心(因為是喜劇)

打給我平常的影友-張小姐
雞同鴨講的結果 她誤以為是約當天(3/23)
還約了公司的小朋友
一行3人浩浩蕩蕩要出發
打給我 我嚇了一跳 再次告知是星期五
(而且我還沒拿到票)(事實證明原來張小姐未卜先知啦)
想一想票應該還很多
就還約了喵 EVA 小燕 猴子 ....
一夥人開開心心的等隔天的電影聚會

當天晚上我親愛的妹妹 真的帶了一大疊電影票回來
數一數 天啊 有20張吧
她還很開心的說 好加在還沒過期(惡夢的開始!!)

隔天到了公司
想說電影票還很多
問了好多同事要不要去看
結果大家都有事或是很晚下班 只好作罷 (事實證明好險好險!!)

3點多 打了電話給喵 問喵何時出門
因為喵們身負重責大任 要幫我們換電影票
5點多 兩個很會拖的女人終於面交了電影票
喵就出發到西門町換票
而張小姐也提早下班幫忙換電影票
兩人快6點碰面 點交了數張電影票後就又鳥獸散
張小姐與同行的朋友就先去電影院想說先換票
一到電影院門口 疑 奇怪 沒人
難道因為是國片 所以沒人要來看
此時還不疑有他 驅身到票櫃 跟小姐換票
結果 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小姐說 對不起 這是昨天的票哦 昨天才是首映會哦

天啊 天啊 (這一定不是真的)
這些票經過我妹 我 喵 張小姐 一直到票務小姐
這麼多人 大家都沒有仔細看上面的日期
一直到被票務小姐糾正 大家才終於認真的看了票
才發現 真的是昨天
原來他用大大紅色的字 寫上3月24日 騙假不留 電影首映會入場卷
底下有小小的字 時間 3/23(四) 晚上7:00
大家只看到上面大大的字 沒有注意底下的時間
加上我妹說是24號 大家就覺得是24號 也沒多加注意
結果一行10幾個人約在西門町 共同體驗了一次世紀烏龍案
(我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 對不起-參考EVA大黑屋對不起之歌)
我妹說下次一定會補償大家
下次的電影欣賞請大家再次光臨哦(一定會再三確認日期啦!!)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